爱是自由不是占有。
爱情是两颗心的碰撞。
有冲突。
我希望自己能和他亲密一点,不要对他不那么关心。
我很想我们的宝宝找到爸爸。
但是我是真的不想和他走了,也没有勇气问他在做什么。
然后和他说:“我们永远不会分离的。”
如果不是我,我不会这样做。
我觉得没有勇气。
但是我会让他来找我,来证明我还是在乎他的。
只是不想让我错过他。
我们还会一起吃饭,出去玩,出去旅行。
我觉得真的没必要那么在乎他,就是因为我爱你。
我爸妈还年轻。
和他分开一段时间,他会考虑我们的关系。
对我不那么关心,我真的爱他。
但是后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有一天我下班回来,妈妈问我今天吃饭了吗。
我说没什么,但是想要吃什么。
妈妈看了看我,问我,最近这几天好吗。
我不想吃什么。
我因为想吃小菜,就吃了一顿。
妈妈看了看我,说没什么,还在哭,说她根本不爱我。
他沉默了一会,看着我。
然后我走到门口说:“妈,你听我说,你为什么不说话,说你肚子里的孩子谁也不知道。”
我说:“你自己好好想想。”
妈妈说:“好了,我来找你了。”
我低着头走到门口,好像有点不习惯。
我妈没有听我说话。
他们没有离婚。
我们在一起五年。
我真的非常爱你,愿意和你一起白头到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