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自己很可悲的句子是:觉得自己没有足够的优点,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和欣赏。
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悲,因为没有多少人会注意我,没有多少人能理解我,没有多少人能够认同我。我努力地变得更好,但是似乎成效不大,别人只是当我是一个普通的人,不会给我过多的关注。
我想起小时候,我总是觉得自己是一个特别出色的孩子,总是被父母和周围的人夸奖。但是现在,我已经长大了,但我却感到自己没有优点,无法得到别人的尊重和欣赏。这让我感到很沮丧,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和价值。
尽管我知道自己需要更加努力,但是我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去努力,因为我没有优点,我不知道该如何表现自己。这让我感到很无助,我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是否有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