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自己挺可笑的
有时候,我会不禁想起自己,那个曾经幼稚、天真、又有点傻气的年代。那时的我,总是无忧无虑地生活着,喜欢笑,喜欢闹,喜欢做各种有趣的事。
记得那时,我还是个小学生,经常会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出去玩,我们会去公园、游乐场、书店等等地方,也会做一些现在看来十分滑稽的事情。有一次,我们一起去书店买书,我看到一个漫画书,便想买下来。可是,我们没有钱,于是我提议说,我们可以用糖来交换。我们各自拿出一袋子糖果,然后一人分了一些,最后我得到了那本书。那时,我觉得自己很聪明,能够用糖来交换一本书,可见我有多喜欢这本书。
还有一次,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游乐园玩。我们玩得很开心,直到我们发现了一个玩具,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球,我们可以爬上去,然后从很高的地方滑下来。那时,我们非常想要这个玩具,于是我们一起商量,最终决定爬上去,然后滑下来。我们爬上去之后,我突然感到有点害怕,但我好朋友一直鼓励我,我最终还是决定尝试。滑下来的时候,我感到很开心,因为我们成功地完成了这个任务。
有时候,我会不禁想起这些美好的回忆,感觉自己当时真的很可笑。那时的我,总是那么简单、那么天真、那么快乐。虽然现在我已经长大了,变得复杂了,但有时候,我还是会想起那些美好的回忆,觉得自己挺可笑的。
或许,可笑的地方就在于,我们曾经那么天真、那么快乐,那么轻易地享受过生活的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