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吗?并不是。只有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你的感情不可能依附于别人而存在,在社会上他有你的依靠,你的感情不需要别人来确定,你的感情也不需要别人来确定。
他们可以不用以这段感情的破裂为代价,来换取短暂的新鲜感和习惯,这个时候如果你回头想一想,曾经那么美好的感情,你觉得会不会和你分手?
也许还会有人问,谁说的那句话是玩笑呢?
你们从热恋期走向平淡期,也就是你们进入了婚姻之后,感情的平淡期就是激情期。平淡期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,但是平淡期也不一定是坏事。
很多时候,人的激情期是有一个过渡期,因为我们的情感需求也在进入平淡期。
而这个时候,如果有一方忽然变得比较理性,或者经常对对方发脾气,那么,对方很容易就会产生逆反心理,甚至会对感情造成很大的伤害。
其实,大部分的矛盾都可以通过这个时期来解决,所以两个人的感情是可以慢慢磨合的。
04
第二个阶段:共存期
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,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觉得彼此的需求越来越多,但是时间久了,这种关系会逐渐出现问题,这个时候,对方是最脆弱的时候,最需要你的照顾,对方就会有情绪,然后会开始无理取闹,逐渐在这段感情中积累失望。
这时候,如果有一方稍微的表现出一种放任的态度,那么,对方就会认为对方是不爱自己了,而且这个时候,对方会觉得自己在这段感情中是非常痛苦的,对方会感受到很大的落差感。
所以,在这个时候,我们就可以开始重新恢复联系了,开始正常的沟通了。